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叶王 无可救药

叶修和往常一样,开门,进门,关门。门里的王杰希也和往常一样,对着电脑看着昨天比赛的录像。现在是晚上九点,叶修刚刚结束了应酬,王杰希回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叶修从苏黎世回来之后就彻底离开了荣耀了。他倒是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直接接手家里的公司,毕竟那么早就出来打游戏,很多事情,真的不在他的能力范围之内。他现在一边在读书一边学着帮家里处理些事情,当然,也少不了应酬。

他和王杰希在苏黎世就已经确定了关系。两人相识已经有七年多了。

“因为一直都仰慕你关注你啊。”说那句话的时候王杰希微微笑着,眼里面有,大概就像那些粉丝说的,有星星吧。魔术师的眼睛里有星星,叶修很肯定的想着。

王杰希关了视频,帮叶修放了包,有端出了在炉子上温着的醒酒汤。叶修一身酒味。

“水是热的,喝了去洗个澡睡了吧。”

“你呢?”

“我录像还没看完,看了把分析写了就去睡。”

王杰希觉得相处久了会感觉叶修的不一样。叶修他无赖叶修他流氓,可是叶修他其实并不是不会照顾人。他忽然想起,叶修独自一人照顾了苏沐橙很多年呢。退役之后因为职业变了,叶修身上猥琐的气息更是少了不少。

他越发地沉溺了。

无可救药。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