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叶王】记一次分手

你是想问爱情的开始吗?

爱情的开始当然是像童话一样甜蜜又美好的,我们两个在大街上偷偷手拉着手,逆着人潮偷笑。我们一起去逛商场买衣服,他退役之后有坚持锻炼,瘦了不少,说真的,很多衣服他穿着都挺好看的。我们还一起去看电影,旁边的女孩子窝在男朋友怀里哭的时候他戳了戳我,我就假装也很难过的窝在他怀里,电影院里没有开灯,没有人看见我们,他的怀抱很温暖很温暖,没有人看见我在偷笑,没有人会看见他看我的眼睛。我觉得那是最美的眼睛。没有之一。我们还一起去小吃街,我们两都是北京长大的,那些东西也是从小吃的,可是在他身边的时候我觉得那些东西怎么就那么好吃呢,就算吃到第二天会拉肚子我也挺开心的。
他那个人你们知道的,厚脸皮,心脏,还自带嘲讽技能。和他在一起,聊天三句话两句嘲讽我,半天不那我眼睛说事就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不过挺好的啦。我们也会吵架啊,和那种人,难道有谁能不吵架吗,不过也就当时闹闹,过了就过了。
其实他不是那种很浪漫的人,他不会记得情人节也不会给我惊喜,甚至说有时候我觉得他这个人根本靠不住。这是个离家出走十年的男人啊。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喜欢就算偷偷摸摸怕被别人看到也绝对不会放开他的手那种感觉,他的手和我一样因为打了那么多年已经长了厚厚的茧,这会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我们都是一类人。魔术师和散人,我一直觉得,这是一类人。
对了,当年他还为我学过做饭,虽然好久好久他都学不会炒肉,不过他做的四季豆很好吃,因为糊了的四季豆更好吃。那双在键盘上翻飞的手,拿着锅铲的时候还会抖你知道吗,他系着我买的围裙,笑着炒菜。
其实我觉得我们和一般的恋人没有什么不一样,无非是我们喜欢的人恰好是同性罢了。不过我胆小,我不敢公开,我想要找一个完全的策略,我在等最好的时机,就一直等到了我们不得不分手的时候。

总之,这个美好的童话结束了,戛然而止那种。他订婚了,我搬去和父母住了很久。那段时间很混乱,我不敢去回忆,人为了保护自己会自己篡改自己的记忆,我害怕我说出来的回忆里面一切错都是因为他。
可他明明对我那么好。
我们只是爱上的人不对而已。时运不济,命运多舛我觉得这样说挺合适的。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