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叶王】遗憾常有

我最近真的文风诡异
我爱老王
老叶生日快乐
大概今天还会有其他的

叶王、遗憾常有
那是我刚回北京那几年的事情了。
我和王杰希确定关系是在世界赛之后,我和他就住在他那套二环的房子里,房子不大也没什么家具。他又有大半的时间都在队里,我也没什么心思去装修。
我还记得我刚才杭州飞来的那天早上北京起了大雾,我坐的飞机在空中盘旋了好久,那样的情况下说不害怕是假,我当时就想要是我死了会怎么样。
大概电竞之家荣耀日报这些会写吧,叶秋沐橙这些还有老韩这些会在我坟前哭吗,还有王杰希,魔术师会怎样对待情人的空难呢。
这些年我也跟着沐橙看了不少奇奇怪怪的电视剧,那些一对对的情人恩爱非常,一方离去另一方,必然是会悲痛终生的人,说不定还会就此殉情。可是王杰希呢。
我还没有编好剧情,飞机就平安降落了。
大概应该感谢飞行员技术好。
下飞机之后我就看到了王杰希,很帅气的私服,如果被那些微草的女粉丝看到大概会尖叫吧。那个时候他坐在机场的咖啡厅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搅拌着一杯已经快喝完了的咖啡,大概是在发呆吧,我走到他面前他都还没有反应。
“嘿嘿嘿,大眼,看这是谁。”我也不敢太大声,又怕他回不过神来,就拍了拍他的肩。
然后我就看到了很少看到的,有几分呆萌的王杰希。
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瞪着,手里的勺子掉落,张着嘴。
“诶,你到了,嗯,那走?”大概是还有几迷糊,不过这样的他我挺喜欢的。

第一次进他家我其实就有一种挺开心的。一个离家出走那么久的人怎么都会想有一张安安稳稳的床吧,况且是和喜欢的人一起。
“随便做吧,所有的东西,白的是你的,绿色的是我的。”
说完他就自己去了厨房鼓捣着什么,不得不说,他的厨艺很不错,曾经有一次他做了一盘杭州醋鱼,虽然我在杭州呆了很久,但还是只能说一句,真的很棒。
不是宅男的水平。不是打游戏的水平。
“今天家里冰箱没什么东西,中午就这几个菜将就一下,晚上我订了地方给你接风。”
番茄炒蛋。我夸过他做的这个菜。
京酱肉丝。我最喜欢吃的菜。
和他在一起,我不再那样天天吃泡面了,我和他一起吃饭的时候也会告诉他我的喜好,他,全都记下来了。
王杰希是一个容易让人安心的人,以前微草的队员这样说,以前微草的粉丝说他是定海神针,我都觉得没有那么神乎其神,现在我才知道。
他是真的,一个让人安心的人。

下午我两什么都没干,正好那天微草休假,他陪我在家打了一下午的小游戏。不是荣耀,只是一些乱七八糟的4399小游戏。什么黄金矿工啊什么胖胖猫历险记什么的,要多弱智有多弱智。
我做在他旁边,我们并排坐着,我们两就那样在一起,有阳洒了进来,多好啊。

我时常怀念那些时光,我们两个就那样坐着玩着笑着聊着天,我和他一起吃饭,我们一起打荣耀,我们一起闹,我去看他比赛,他来公司接我回家,他不常回家,可是每一次回家都会有美好的惊喜。
他一面带着微草向前飞去,一边拉着我飞。
那时候真幸福啊,我们两都觉得上天会眷顾我们的,我们两也就理所应当的公开了,在微博上面。有很多很多的粉丝都在祝福,他们写了好多好多好美的属于我和王杰希的未来,他们给我们说了好多好多,那天晚上我们看着手机彻夜不眠。
的确也有无法接受的人,但是那个晚上的我们真的什么都不怕。
因为在一起,所以无所畏惧。

只可惜,我的父母从来没有能够接受这些过,只可惜,王家只有一个儿子。

后来,我们就分手了。但是我们还彼此挂念,在同一个城市,偶尔思念。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