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花草友情向】毕竟,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了

如若无人能懂,孤注一掷我怎甘落空。

笔锋至此怎敢平淡而终,故事开始便不承认普通。过度燃烧的每一分钟,认定情节该何去何从。

——步戏

这几句话送给微草的队长王杰希,送给曾经百花的副队长、队长后来霸图的主力张佳乐。

 

花草组友情向

 

01

 

张佳乐和王杰希的私交还算不错,比起后来几个赛季那些各个赛季出道就没什么交往的人,前三个赛季的联盟还不成熟,带来的好处大概就是一二三赛季的那群人关系都还不错。不过打了那么多年,关系再不错,有联系的也就只有那么几个了。比如张佳乐和王杰希。

 

第二赛季繁花血景大放光彩,叶秋一杆却邪破了;第三赛季魔术师无视了新人墙,却挂在了却邪上。某种意义上,两人同病相怜。

 

第五赛季,百花和微草在决赛相遇,没有狂剑士的双花输给了魔术师和治疗之神。第七赛季,历史重演了一次。

 

不得不说,两人算是有些渊源的。

 

02

 

王杰希也没想到张佳乐会第七赛季就退役,他觉得这个前辈是个特别犟的人,还没拿到冠军按理说是不该退役的。

 

后来张佳乐从霸图复出王杰希也觉得理所当然了。

 

他是只一心微草,但是他觉得为了冠军转会并没有什么。在一片骂声之中他当时说了一句什么来着?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荣耀。】

 

转会的选手千千万,不能拿着一个张佳乐不放对不对,而且张佳乐这个还算是转会里面的特殊状况。不过能够在战场上重新看到百花缭乱,他还是很开心的,这是个他很欣赏的对手。

 

虽然没有落花狼藉了。

 

03

 

在国家队上成为队友似乎是理所当然的,毕竟他们一个是最好的魔道,一个最好的弹药。不过两个人要打配合还是挺奇怪的。虽然意外的很默契。

 

毕竟两人可是打了两次决赛啊。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04

 

“你那个时候挺不好过的吧?”

 

“嗯?”

 

“刚刚到霸图那会儿,我觉得好像很多百花粉丝都不怎么高兴。”

 

“还好吧,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倒是你,刚出道没多久就是转型那档子事。”

 

“那不也就是必须得见见的大风大浪吗?”

 

05

 

“前辈,你想不想拿冠军?”

 

“别拿冠军跟我开玩笑。”

 

“没开玩笑,你看多好,你的第一个冠军就是世界级的。”

 

“比赛都还没打呢。”

 

“冠军肯定会是我们的。”

 

06

 

“前辈。”

 

“我们都那么熟了,干嘛还叫前辈。”

 

“那叫什么,乐乐?”

 

“像个女孩子。”

 

“小花?”

 

“更像个女孩子……”

 

07

 

“张佳乐,你看这里,如果我抢(82,34),然后你从(32,87)这里……”

 

08

 

我们会是冠军的。

 

毕竟,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了。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