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林桑】合集以及暂时退圈的各种以及点文


关于退圈和点文

后天就开学啦

开学就是三党啦

在外地读书的我要到寒假才能短暂上网啦

所以就是暂时会高三弧

其实特别舍不得来的

所以高三之后我肯定会好好撸文的

然后正好暑假百fo了

就开个点文

这次我一定会认真写的

寒假估计会有几篇

基本上等暑假

只写原著向只写原著向只写原著向

王杰希相关CP除王乔王相关都OK

然后接受叶橙华秀肖戴

带梗谢谢

不开车


要取关的就取关吧

我们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谢谢这一年看我文的妹子们啦

谢谢



合集

我居然都写了这么多文了简直不可思议

讲真,我自己还是最喜欢烈火焰尽,应该高三玩了会重写这篇,最近写的都太奇怪了……


叶橙

回家,结婚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情人节


伞橙亲情向


旧年


叶橙伞


年少时光



王杰希中心

烈火焰尽

【一】 【二】 【三】 【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番外一】【番外二】


一人行者

旧年

无疾而终



退役采访系列

苏沐橙

王杰希


高王

今年的高王也要继续

高王十五题


喻王

局内人

01 02 03


苦中作乐和逆来顺受


喻王喻无差


分手步骤指南

分手宴

过节

争吵

晾衣服

南来客


一次普通的旅行

痴情司

除了你还是你

喜欢



王喻


北上广


叶王


无可救药

记一次分手

遗憾常有



方王方


经年


花草友情向


毕竟,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了


以上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