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叶橙】回家,结婚

【全职叶橙】

【私设有,OOC有,依旧是退役梗】

第十二赛季,冠军,兴欣。

队长苏沐橙,宣布退役。

发布会现场。

苏沐橙依旧是联盟最漂亮的姑娘,即使她已经不再那么年轻了。

苏沐橙依旧是联盟的首席枪炮师,即使她已经不再那么年轻了。

可是无论如何,她依旧过了黄金年龄了,旁人不知道,可是她自己很清楚,她的手速在下降。联盟,应该是属于乔一帆他们的了。

而她,该回家了。

嗯,回家,结婚。

“容我冒昧,可否请问苏队长,是为什么走上荣耀职业选手这条路?”

为什么?

苏沐橙偏了偏头,想了想曾经。哥哥和叶修刚刚开始打荣耀的时候她还在读书,他们根本就不允许她碰荣耀,说什么她一定要好好学习。

后来呢?后来成立了荣耀联盟,那两个人,本该站在一起,一枪一矛,任敌万千,也不畏惧。可是,哪有那么多本该。

苏沐橙叹了口气,开口道:“我不想看着他一个人。那个时候,吴副队已经有了退役的打算,而……哥……而他身边已经没有搭档了。第二赛季,决赛的时候,我看着他一个人站在赛场中央的时候,我就决定了,我不要在坐在他身边端茶送水了。”

“我要和他并肩作战。”

记者连忙记下了这些话,想着应该用什么标题,又听着一个记者问道:“那请问苏队长这个时候退役,是有什么打算吗?”

“嗯,结婚。”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