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喻王】一语成谶

-好像有点跑题了?-

-ooc-


王杰希会看相。


所以喻文州就顺理成章的觉得,王杰希这个人应该会算命。反正都是些封建糟粕文化来的,应该都差不多。


那日正好是微草和蓝雨的友谊赛。喻文州忽然想起这个,便顺口问了一句,王队,你有没有算过自己的姻缘。


其实这话说完喻文州就有些后悔了,他对王杰希有一些不好意思说出来的感情,在这个不接受同性恋的世界,他觉得他和魔术师没什么可能。


他觉着问姻缘会不会太露骨了些。


很多年后他拿着这个问题去问了问王杰希,后者的回答很简单,如果我对你什么感觉都没有,那我肯定觉得这是朋友之间的关心。


不过从多年后的回答我们应该可以很容易的得出结论,那个时候王杰希对喻文州是很有感觉的。


王杰希当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楞了一下估摸着是因为看相那个事情,笑着回答道:“当然算过,喻队想听吗?”


还没等喻文州回答,王杰希倒是先说了:“我的姻缘,会打荣耀,而且打的特别好,是一个战队的队长……”


“楚云秀?”


“你听我说完啊,他玩战术特别厉害,心特脏的那种,而且他对人特别特别温柔,打荣耀天赋不怎样,不过很早以前我遇见他的时候就觉得这人以后打荣耀一定特别厉害……”


“咱们联盟有心脏的女队长吗?不会是还没进联盟吧,王队你不要一语成谶搞个老少恋啊。”


“我还没说完呢,那人年纪会和我差不多。而且,我特别希望可以一语成谶。”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