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喻王喻】晾衣服

分手步骤指南‖分手宴系列‖晾衣服‖喻王‖依旧在努力填这个系列

起初只是因为晾衣服而已。

那天王杰希先早早的就洗了澡,在喻文州回来之前就洗好了衣服,他想,自己应该是晾了衣服的。他抬头的时候,看见了空中飘飞着喻文州的白衬衫,上面还有洗衣液的香味。

然后他就脱了衣服上床等着喻文州回来。

嗯,他看着手机,时间在过,页面在刷新,新闻还在说着有着没得的花边新闻,这个明星又和那个明星在一起,这个明星又出轨了。

真是无聊啊。

喻文州还是没有回来。真是无聊啊。王杰希抬头望着白得有些刺眼的灯光。他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思考他和喻文州的未来的。他们在一起得猝不及防,一时冲动的表白,另一方惊愕之后快速的答应。然后他们开始一起去电影院去商店去餐厅,开始在没有灯光的黑暗处偷偷的手牵手。地下的爱人。他们还没有对父母说过这些,甚至没有告诉身边的人,没有人知道,蓝雨和微草的队长,还有这样的关系。但是总不可能一直都这个样子啊。

会有一天,他们走到灯光前面吗?

不等他好好脑补之后的剧情,喻文州开了门。

“杰希。”

“嗯。”

“睡了?”

“嗯。”

“那晚安。”

“晚安。”

似乎这么久的无聊,都是为了在这一句晚安之后再安然的睡去。

“王杰希!”

“嗯?”

“你怎么不把衣服晾上去?”

“我晾了的啊。”

“衣服还挂在那里呢。”

“我不知道,反正我晾了的。”

“你能态度好点吗?”

“那要什么态度?”

“那你帮我晾一下好吗这种。”

“我明明就晾了的,我怎么知道它为什么在下面。”

清晨王杰希醒来的时候,看见自己的衬衫,还没有晾。

感觉以前在文章里写了太多了
这次,大概太少了
也不知道大家感觉到的和我想说的是不是一样的【笑】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