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喻王喻】南来客

南来客/喻王喻/分手步骤指南/太久没写手生/我要开始日更了

 

北京当然是冷的,而且是那种不下雨的干冷。喻文州是在广州呆惯了的人,每每冬季来这边打比赛都要抱怨一番。其实算不上抱怨吧,就是说两句,毕竟喻文州这种人要抱怨什么真的很难啊。倒是黄少天,一下飞机就要开始说个不停啦。

 

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后王杰希往往打着尽地主之谊的旗号来接蓝雨的一众人,然后再用各种各样的理由争取和喻文州独处的机会。也不知道是运气太好还是什么,蓝雨那几个大老爷们那么多年直到后来他们两个分手都没发现什么。

 

“是魔术师本来就和别人不一样。”那时候喻文州总是微笑着这样解释。喻文州长得怎么说呢,不惊艳,算不少好看,但人家爱笑啊,笑得暖啊,那个时候,王杰希是怎么看怎么觉得他好看。

 

“好啦,你冷不冷,我看你这衣服又是按着广州穿的。”

 

“有吗?我外面这件挺厚的,要不你摸摸。”

 

都这么说了王杰希怎么会拒绝,手直接从两颗扣子中间的缝隙伸进去。

 

“你……你干嘛。”

 

“你让我摸啊。”

 

“我让你摸衣服。”


“对啊,我这不是在摸你衣服吗。”


那天王杰希也是兴致来了,平时的话,他肯定直接拿自己的衣服往喻文州身上搭。


“你手很暖和。”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