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诈尸】无人赴约

无人赴约

后来荣耀就闭服了 当年说要一辈子荣耀的人也没有都回来,甚至说那最后一天也没有凑齐当年最早的那支国家队。

当年的庆功宴上黄少天是怎么说得来着。王杰希看着记者说着这些事,平静的语调似乎再说什么不痛不痒的和自己无关的事情。大概就是什么就算手速下降只能做个风景党也要一直打下去,等他闭服那天国家队的大家再一起走遍荣耀大陆什么的。当时他们一众人都笑黄少天的少女心,不过也纷纷说了一定要去的地方。

“他是个信守承诺的人”。差不多二十年,黄少天每天都会上线,最后一天也真的走了那些说好了要去的地方。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我不想去指责别人,因为我自己就只是一个违约者罢了。”王杰希说这些的时候终于有了些惆怅的情绪。其实刚退役那会儿他还是整个人都浸在荣耀里面,那个时候嘛,还是一腔热血,也还放不下微草,每天都上荣耀,看相关的新闻,还帮微草抢boss,找新人。后来他还是让生活回到了所谓的正轨了,读书,成考,上了个还算不错的大学,读了研究生,反正打了那么多年电竞的顶级选手也不差钱,读完书他就开了个咖啡厅。然后遇见了自己的妻子。怎么说呢,他还是会时不时上荣耀,看看论坛,甚至会在粉丝的回忆贴里面看到自己。不过,也就止于此了。

也没有再天天上了。
也就慢慢放下了。
然后就越来越少关心这些了。就安心的开着咖啡店,和妻子过这日子。后来他又有了女儿,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长得像妈妈,没有大小眼,不过继承了魔术师的天马行空。小姑娘成绩还算过得去,有点野。后来不知道怎么开始玩上了已经不怎么火的荣耀。便天天缠着王杰希讲那些陈年旧事。

其实他已经忘了好多了,讲来讲去感觉都是些特别情怀的东西。那些执着和坚持,那些热血与拼搏,和战队的和队友的和对手的,他和女儿说着那些。有时候会突然觉得自己还年轻。

世邀赛十五年的时候大家本来是准备聚聚的,不过比起十年来齐了,人已经少了一半了,然后人越来越少了。到闭服的时候,已经只有黄少天一个人真正在那里等着了。虽然别人也许也等了荣耀,但是没有人去约定的地方了。

后来听说黄少天一个人去走了那条老路。

“我在后面跟着,结果发现好多人都在后面跟着。最后就看到了一整个国家队。你说好不好笑。大家都变得胆小了,都不是当年的孩子气了吧大概。但是,还是放不下啊。”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