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今年的高王也要继续……

大年二十九,微草的各位都已经回到了家中。王杰希的父母抛弃了儿子两人去了国外度假,看来今天这个年只有他一个人过了。
王杰希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无聊的打开了电视,新闻台在做春节的专题——回家。自己倒是回家了,只是爸妈倒是离家了。
看了一会儿,王杰希还是选择了去开电脑。至少荣耀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热热闹闹的,今天应该有好玩的活动吧,王杰希开了个小号就上了网游。也许会遇到一些老朋友。
“叮咚叮咚——”
门铃居然响了,王杰希有些疑惑的开了门,开门的时候,就更疑惑了。
“英杰?”
来的少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道:“那个,队长。我爸妈说队长很照顾我,就让我来拜个年。”一边说着,王杰希一边让少年进来。
“队长,你一个人?”
“不用换鞋了,”王杰希去烧了水准备去泡茶,“嗯,爸妈出国了。之前他们走的时候我还在训练。”
“那……队长要不去我家过年吧。”
“不用啦,自家团圆哪有找外人的。”
少年倒是急了:“不是外人,不是外人,我……我已经跟我爸妈说了我和队长的关系了……”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