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烈火焰尽【二】

_私设有_
_ooc严重_
_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_
_英杰成长史(1)_

“英杰吃了早饭吗?”王杰希看完之后忽然问了一句,看这小孩一早起来就有些焉,估计昨晚没休息好,今早却是起的早。估摸着是没吃早饭了。

高英杰一愣,先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有摆摆手说道:“没有,队长,我昨晚吃的多不饿的。”

“你还在长身体,”王杰希一边说着,一边推着高英杰出了训练室,看看表,“快八点了,你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去吃早饭。你也是,起来那么早,就该先去把早饭吃了。知道不,下次你再这样我……”

“那队长来的更早啊。”

“可是我吃了早饭啊。”

那小孩倒是露出了一种有些不服气的表情:“那,队长你什么时候起床啊。”

“六点。”

王杰希看着高英杰露出跃跃欲试的表情赶忙说道:“你可别学我,我习惯了早起,你以后还是该什么时候起就什么时候起,比赛分析也不用一大早给我。写完直接传我邮箱,复盘之后我给你讲。快,去吃饭吧,柳非他们应该也快来了。”

微草早上八点半的训练,从来没有人迟到。首先这时间算不上早,比起霸图七点半,蓝雨八点,还算是晚的。其次就是王杰希本身威望以及他这个队长,总是到的很早。队长都这样了,队员们又怎么好意思迟到。

“大家都来了?嗯,准备复盘。”

王杰希开了电脑,到开投影仪。昨天是常规赛第一次对阵强队,第三场,微草对霸图。也是第一次,王杰希没有上单人赛也没有上擂台赛,只是在团队赛里首发,而且这次,王不留行做的是box-1。

团队赛赢得艰难,算是凭着年轻人的精力赢了霸图的一众老将,也是微草第一次将木恩放在中心位置,让霸图的各位甚至解说也惊讶。不过对于一向长于擂台单人的微草,赢了就算是个不错的结果,对上霸图7-3的成绩也足以让队员们以及微草的粉丝们兴奋。

算是改革初步成功吧。微草,正在一步步的转变。

“也许,该把荣耀交给年轻人了,”霸图老将张佳乐在赛后采访中说道,“但,今年的冠军会是霸图。”

“小别擂台赛那场还是老问题,手速的控制。毕竟人不是机器,不可能不累……”

“柳非这次的个人赛上,对上的是宋奇英……”

“至于英杰,我想听你自己来说一说。”王杰希一边打开了高英杰擂台赛的视频,一边站起来将自己的座位让给了高英杰。

在座的各位都清楚,总有一天王不留行会交到这个还有些羞涩的少年手中。这个少年的天赋比起王杰希也绝不差,甚至王杰希在看完他写的分析后可以看到这个少年在团队指导上的天赋。

高英杰缺少的只是实际的演练罢了。从前的王杰希一个人扛着微草向前飞去,从前的王杰希把高英杰保护得太好。因为曾经自己的队长之路走的不算平坦,所以想帮这个小孩扫清所有的障碍。所幸叶修点醒了他。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微草,也不是只他一个人就能扛起。

高英杰刚刚上台的时候还有些紧张,说话也有些磕磕绊绊的。后来倒是越说越流畅,只是王杰希听着听着却皱起了眉头,问到:“那你的优点呢?”

在下面听的起劲的众人这才反应过来,高英杰一直在总结自己的不足。

是因为自己把他保护得太好了么,反而这样的没有自信。王杰希向高英杰递过去一个鼓励的眼神,又说了一句:“说说你自己的优点吧。”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微草,春风吹有生。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