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烈火焰尽【五】

_剧情我快编不下去了_
_脑子里只有个大概_
_王杰希中心_
_这一章纯属凑字数_
_我心中王队就是这样的_
_和楚队的聊天_

对烟雨的比赛赢得很轻松,轻松得让王杰希开始怀疑他的对手到底是不是那支多次进入季后赛的烟雨了。

他刚刚和队友们走出了赛场,就看到了在路等下等人的楚云秀。

“楚队,你等人?”王杰希问道。

楚云秀转过身来,她掐灭了手中的烟,说道:“王队今晚有空吗?能陪我去那边酒吧坐坐吗?”

楚云秀当然不只是想坐坐,第十赛季还有世邀赛都曾与她交谈过的王杰希明白,楚云秀依旧没有找到过烟雨的出路。

这场比赛是微草的主场,在北京,于情于理王杰希都不应该拒绝:“许斌,你先带他们会战队吧,我和楚队去坐坐。”

烟雨的问题其实楚云秀也没怎么藏过,许斌回了个理解的表情后,便带走高英杰等人回了微草。

“走吧,楚队。”

两人也没挑,径直进了对面的酒吧,两人随便点了酒,就做了下来。

楚云秀开始没有说话,只是一个人喝着酒,王杰希看着心里也不好过,毕竟楚云秀是个队长,也只是个姑娘罢了。同为队长,楚云秀的压力王杰希懂,只是余老板人不错,和高层之间的矛盾,王杰希也没有经历过。

“王队,我想转会。”好久,才听见楚云秀说道。

转会?这在职业圈里面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但是楚云秀作文烟雨的队长,风城烟雨更是烟雨的灵魂角色,她要转会?王杰希忽然想起了张佳乐。况且,楚云秀的能力,不会遇到霸图那样好的机会,并且她也没有退役;其次,烟雨的老板,真的会允许楚云秀转会吗?

“王队,第四赛季的时候,你转型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转型?

“怎么?毕竟是微草需要我啊。魔术师打法毕竟根本不适应微草,第三赛季你还没出道,不过你应该知道。那时候我的魔术师名声是打出来了,不过也只是我这个个人,那个赛季微草的战绩并不算好,我们队友之间的配合真的很差。我这个对着做的也挺失败的。”

王杰希笑道:“楚队,在你心里什么是队长?我一直觉得,队长是无论如何都该扛起战队绝不逃避的人。”

“上次你也是这样说的,”在酒吧的光影里,王杰希看不清楚云秀的表情,“也许你是对的,但是这次,我觉得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战术上的我记得你也和叶修聊过了,我不和你多说。只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走之后烟雨怎么办,风城烟雨怎么办。也许你们战队培养了接班人,但他真的现在就可以被推出来吗?或者你说有李华,但是你确定他会比你做的更好吗?”王杰希问得有些咄咄逼人,但他觉得,楚云秀不能在这样逃避下去了。

“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王队,从第十赛季之后我已经很努力的开始调整烟雨了,可是我和李华必须上,两姐妹也必须上,我还能怎么办?”

“和高层沟通过了吗?”

“老板觉得我应该处理好这一切。”

如果微草是这样的话,王杰希开始思考,只是他很明白微草不会这样。或者说这样的微草就不再是微草了吧。也许对楚云秀来说,如今的烟雨已经不算烟雨了。

“王队,我真的,真的不知道除了转会之外我还能做什么了……”楚云秀双手捂脸,声音有些哽咽。

王杰希叹了口气说道:“那你老板会同意吗?”

“不同意我就退役吧。”楚云秀抬起头来,说的洒脱又疲惫。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