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烈火焰尽【九】

-[三更,依旧在拖剧情,我的锅,想看众人照顾王队的等下一章]-

-[我真的拿不准微草众人的性格,我的锅]-

-[说实在这篇文真心ooc严重]-

-[就当做是一个眼粉的私心吧]-

-[还有一周就开学了……开学了……]-

-[我真的好像重头从写啊但是我懒啊]-

-[微草众人怒刷存在感,结尾强行高王]-

 

“英杰你这话就说的不对了,”刘小别拍拍高英杰的肩膀说道,“我们微草是个战队是个团体来的,怎么可能让我们未来的队长和如今的队长缺席大家的庆祝呢。要我说的话,我们不如等副队和英杰开完发布会之后就一起回酒店好了。”

 

“诶,刘小别你不是要去撸串吗?”柳非回过头来,毕竟她印象中的刘小别不是这种人啊,她听完这段话的第一反应是小别吃错药了。

 

刘小别道:“我是想撸串,不过我觉得微草的大家应该在一起庆祝啊。毕竟这场胜利我觉得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算是英杰终于可以独自应对对手的第一战吧,”许斌感慨道,“虽然我来微草也没多久,不过我也同意小别说的。微草是个团体,没有人应该离开属于微草的狂欢嘛。”

 

“可是队长不是说他有事?”袁柏清问道。

 

“我觉得是借口的可能性比较大,今天队长很奇怪,真的,我也不好说,反正我同意副队和小别哥的提议,你们觉得呢?”许久没有插话的高英杰说道。小半个赛季的打磨,高英杰也不再是那副胆小的模样。王杰希从训练营里选出的这个孩子如今,真的能够扛起微草的未来了吧。

 

在场的队员们虽然各有各的心思,不过殊途同归,都明白微草是一个完完整整的团体,也都明白王队对于这支队伍的意义,没有王队的庆祝,也许他们可以比往常玩的更嗨但是,他们都清楚那样的庆祝会缺少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这就是微草。生于毫末的微草,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的信仰,所以有微草成原的结果。

 

 

发布会很顺利。高英杰面对记者丝毫没有胆怯,记者们的问题也基本都是关于魔术师是否会解封,为什么王杰希会缺席这一次的发布会,以及微草的未来。高英杰微笑着回答记者的问题,许斌在旁边为他补充。那样的高英杰让许斌觉得,就算王杰希在这个时候就退役,高英杰也能带领微草一路走下去。

 

“走吧,会酒店。”整个发布会高英杰的右眼皮跳个不停,他从队长离开的时候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他感觉队长在瞒着他什么。

 

除去女孩子柳非,微草这次还来了九个队员,队长王杰希自然而然的住了单人间。一路上高英杰担心得很,自然就加快了步子,进酒店没多久就把微草众人甩在了身后。他的心和右眼皮越跳越快,不祥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

 

队长不会有事的。

 

一边想着,一边高英杰敲了敲王杰希房间的门。

 

没有人来开门。

 

他只当是自己力气太小,有加大了力气,还喊着:“队长,在吗?我是高英杰。”依旧没有人回答。难道队长真的是有事不在房间?高英杰摇了摇头强压下自己心中的烦躁,又喊了一句:“队长!”这次他听到了脚步声。

 

然后,就是开门声。

 

王杰希一边让高英杰进去,一边说道,他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英杰?你们不是出去撸串吗?怎么你这么早就回来了。”话还没说完,微草众人也都一句赶到了王杰希的房间前。看到这个情景王杰希倒是笑了,说道:“怎么你们都回来了,我还说我不去你们好好的玩一晚上呢。”

 

“因为庆祝不能没有队长啊。”许斌说道。

 

下一秒,王杰希直接倒在了高英杰的怀里。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