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烈火焰尽【十】

-[小高终于达成了照顾队长成就]-

-[居然十章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说不清楚事情了]-

-[文笔越来越差了]-

-[估计这几章小高出场会比较多?]-

 

高英杰一下就慌了,喊道:“队长!队长?”

 

他怀中的人一把抓住他的衣袖,强撑着站了起来,道:“我……我没事的。”说罢还扯出了一个笑容。不过高英杰明显是不相信这个牵强的说辞,毕竟怀中人的脸色已经出卖了他自己。他依旧死死的抱住王杰希。他害怕,要是他这一放手,队长就会直接倒在地上。

 

之前的不祥在这一刻都应验了,高英杰一阵后怕,如果小别没有让大家回来,如果他或者许斌或者微草的任何一个人没有同意回来。那么,他们的队长是不是会自己在房间里撑一个晚上,明天早上又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上飞机,然后回到北京后又继续为了微草熬夜?

 

“队长,你有药吗?”许斌看到高英杰就抱着王杰希站在房间的门口,忙问道,“小高,你可以把队长扶到他床上去一下吗?”

 

“嗯。”高英杰这也回过神来。只见袁柏清也快步走上前来,和高英杰一左一右的扶着王杰希。

 

“我吃过药了,”王杰希喘了口气说道,“也不是什么大病,只是发烧了而已,你们也不用都围在我面前吧。这房间小了点,你们都在这里,怪挤的。”说罢他还笑了一下,似乎是觉得自己刚刚说的很好笑。

 

柳非红着眼圈。他们已经习惯了强大的队长,习惯了王不留行高大的身影在前方为他们指明去路。她在微草也呆了差不多五年了,有哪里见过王杰希生病。明明刚刚赛场上的魔术师依旧是披星而来荷月而归,依旧是少年意气奋发的模样,可是现在的队长却无力的躺在床上。

 

“队长,你为什么要瞒着我们?”柳非开口的时候还带了些哭腔。毕竟是女孩子啊,王杰希伸手去摸了摸她的头,这下她倒是哭的更厉害了。

 

她不是哭王杰希,在场的微草队员都明白,她哭的是她终究要等来的那场送别。王杰希的状态和身体都比不上前几个赛季了,无论他们怎么安慰自己,王杰希已经打了九年荣耀职业联赛这个事实是无法改变的。除去当年的拳皇韩文清和荣耀教科书叶修,他也许是打了最久的了。而且作为一个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之前的398场比赛从未缺席的队长,他在过去的年岁里透支了自己。

 

到最后,必须要偿还了。

 

第七赛季的时候方士谦退役了,第八赛季的时候邓复升退役了,如今,终于快要到他们一直依靠的队长了吗?

 

“好了,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啊。我已经吃了药了,估计睡一觉就好了。你们不是看到了吗,之前的比赛我自己觉得发挥的还是不错的,”王杰希很不喜欢看到女孩子哭,父母从小对他的教育就是这样。他伸手帮柳非擦干了泪水,“你们一个个的表情真可怕,不知道还以为我怎么了呢。”

 

“这样吧,我留下来照顾队长,你们就该干什么干什么。”许斌想了想,自己如今是微草的副队长,这样的事情应该是他做吧。

 

高英杰一把抓住许斌的手:“副队,我留下来。”许斌看着小孩坚定的眼神,也没有拒绝,比起他,高英杰这个王不留行的接班人,与王杰希的感情显然更深。

 

王杰希看高英杰少有露出那么坚定的表情也没有拒绝,毕竟这群队员这么关心他,他还是挺高兴的:“嗯……那就麻烦英杰了。你们都去……想撸串的话就去撸串吧,记得给英杰带点回来就好了。”

 

众人见王杰希下了逐客令也不好意思久留,纷纷说了队长好好休息队长注意身体云云就离开了房间。然后,房间里就只留下了王杰希和高英杰。

 

“队长,你要喝水吗?”高英杰感觉他们两人都不说话的气氛尴尬得很。

 

“谢谢英杰了。”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