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烈火焰尽【十九】

-[大概今晚会完结]-

-[这章凑个数]-

 

“微草客场对战轮回取得胜利,在这场比赛中,王杰希守擂失利,高英杰却是带着微草力挽狂澜,取得了团队赛的胜利,请问李指导有什么看法呢?”

 

“联盟始终在发展,旧人去新人来这是肯定。这场比赛虽然可以看得出王杰希状态下降的问题,但是同时,也可以看出微草会有一个很光明的未来嘛。我觉得,高英杰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可圈可点啊。不过这个赛季的微草,要拿冠军,难度还是很大的。”

 

“那李指导你看好那只战队呢?”

 

“除了霸图我还能看好别的战队吗?说实在的这个战队轮回很猛,不过看今天这架势,到底谁能拿冠军也还有个运气的问题吧,毕竟这四强的队伍谁比谁弱都不好说是不是?”习惯于被打脸的李艺博如今说话的时候也都给自己留了后路,不过只怕他心中的冠军,无论如何都是霸图吧。

 

就像高英杰心中,只有微草会是冠军。不过这些都是些主观的看法罢了,实际怎么样,那还得看实力,看运气。

 

 

几天后微草主场对轮回。相比起前几天那场,这场打的平平淡淡,王杰希守擂成功,团队赛高英杰再次带领微草拿下了胜利。从一开始就不怎么被看好的微草,就这么提前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而呼声最高的轮回,却倒在了四强。

 

比赛结束,无论是粉丝还是评论员媒体这些都只能说一句,双方各有所长。当然,赛后的发布会上各位队员们也是这样说的。另外一边的霸图和兴欣打的就没那么快了,各赢一场之后还在等待几天后的最终一战。到底会是草根兴欣还是霸图进入决赛,都还是未知数。

 

而高英杰,在季后赛半决赛都丝毫没有怯场的高英杰,似乎真的可以扛起微草的未来了。

 

 

比赛结束那天王杰希发了一条微博。

 

  无论这个赛季结果怎么样,我都会退役,年龄到了,我状态的确不如以前了。我相信英杰会扛起微草的未来的。

 

而媒体对于这条微博则各有各的看法,大抵有三种,嘲讽的,挽留的,祝福的。不过王杰希并没有时间去注意那些,微草还要打决赛,而他也要准备微草这边队长事务的交接了。

 

终于,快到那一天了。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