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伞橙亲情向、旧年

旧年、伞橙亲情向、关于清明节、文风诡异、苏沐橙自传向

【荣耀社讯】日前退役选手苏沐橙宣布出版自传《旧年》,该书将在一个月后与读者见面。

【荣耀官网】【热门】【置顶】《旧年——苏沐橙自传》试阅

我第一次打荣耀的时候哥哥和叶修已经是荣耀里小有名气的玩家了。那个时候我选的是个牧师,原因是感觉会比较好操作。我就是那种坑队友的牧师,哥哥带着我打本我全程划水,嗯,不仅没什么用还要他来保护我。感觉那个时候自己真的好菜啊,完全没想到日后会一脚踏进职业圈,还是玩的枪炮。

沐雨橙风本来该和风城烟雨是一对的我觉得,毕竟都是人妖号。那最开始是哥哥的卡,用了我的名字。那个时候哥哥真的挺宠我的。我所有没有得到的,哥哥都给了我。

哥哥其实不是很喜欢我玩荣耀,他希望我能够好好读书找个好人嫁了。不过如今我也算完成了后者,叶修的话应该够得上哥哥的标准了吧。那个时候我只有周末的时候能够碰碰电脑,除去看电视剧的时间,荣耀不超过两个小时。我是说一周。

哥哥不怎么会做饭,不过我想吃他就会学。我们两当时也没什么钱,毕竟我家里的情况之前我也写过了。我记得我那个时候特别喜欢吃青椒牛肉,挺贵的,哥哥却从来没有拒绝过我的要求。即使他只能吃泡面和馒头。

哥哥荣耀打得很好,当年叶修也不是一定就能赢哥哥,我觉得哥哥才是应该去读书的那一个,他真的很聪明,比我聪明多了,可是他把机会给了我。

……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