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喻王喻】痴情司

【王喻王】痴情司

清水日常。

灵感来自瓜瓜才翻唱的那首痴情司,这句话莫名的觉得好戳。【其实你我这美梦,气数早已尽,重来亦是无用。】第一反应其实是双花,可我是个眼厨嘛。最近挺萌喻王喻的。但我觉得我这篇挺对不起喻队的,我忏悔。

这篇是真的完结了。我的水平只能这么结局了

这里卿君,主混全职,其他杂。眼中心杂食。


一、
  喻文州退役之后就搬到了北京,王杰希家里。两人确定关系是第六赛季的事情了。都已经六年了。
  喻文州到那天北京刚开始下雪。王杰希穿着卡其色的大衣,白手套白围巾拿着手机在机场等他。两人的关系还没有公开,虽然已经退役,毕竟还是联盟的大神,王杰希还是戴上了墨镜。
  “我已经下飞机了,准备去拿行李,你在哪里?”手机响了,是短信。
  “我在机场门口的麦当劳,你要吃点什么吗?”
  “不用了,我在飞机上已经吃过了。”
  “那我在这里等你好了。”
  “嗯。”

  等喻文州的时候王杰希取了手套划着手机,十二赛季开始已经有些日子了,高英杰第一次带队表现还算不错。一路的成绩让微草的老粉们也放下了心。
  微草的队长都是很令人安心的存在呢。这是微草官微刚刚转发的一条粉丝微博。

  “杰希。”
  回头看到那人穿得和他完全不是一个季节,王杰希皱眉道:“你怎么又穿这么少。”一边说着一边拿过了喻文州手里的拉杆箱。
  “还没来得及换,广州那边还暖和着。”喻文州手里还有一个箱子,两人这样看着倒像是远游归来的情侣。
  王杰希想来想也是这个理,便牵着喻文州快步上了车,开足了暖气。喻文州的手凉的很。

  “东西都带够了吧?”以往喻文州都只是打比赛的时候在北京住那么两天,长留还是第一次,“我让你带的厚衣服都带了吗?”
  “你怎么婆婆妈妈的。你说的事情我会不做吗?”
  “怎么不会?”
  “嗯?”
  “下飞机没有加衣服。”
  “这不是不方便吗?”

二、
  王杰希进了微草的工会部,喻文州进了联盟总部。
  喻文州先是和王杰希在家里歪腻了一日,两人便开始各忙各的事情了。
  各不打扰,这是喻文州答应王杰希的时候提出的条件。那时候他们一个是蓝雨队长,一个是微草队长,要考虑的东西还有太多。

  喻文州去总部的第一天没什么事情,退役之后就闲下来了让他有几分不适应。
  已经习惯了每天坐在电脑面前,习惯了疲惫习惯了压力。所以很多职业选手退役那几年都会很难熬。
  像王杰希那样留在战队的,并不多。 可是王杰希他值得。
  喻文州很清楚这一点。
  王杰希值得所有的幸运。

三、
  “过些日子我带你去见我父母吧。”吃饭闲聊向来是王杰希打开话题,喻文州负责接话。
  喻文州手中的筷子直接掉到了地上,他笑得有些尴尬:“这么快?”
  “都六年了。”
  都六年了吗,之前还在联盟的时候两人聚少离多,喻文州觉得自己和王杰希还没有多久。
  时间真是过得快。
  “再等等吧。”

  这一等就是半年,这期间二人自己忙着自己的工作,时不时一起打打荣耀看看比赛。索克萨尔依旧吟唱,王不留行依旧在天空飞行。
  两人依旧过着再寻常不过的生活。
  晚上回家之后王杰希做饭喻文州洗碗,晚安吻早安吻,就像所有的情侣。
  甜甜蜜蜜偷偷摸摸,王杰希想起自己高中时和一个女孩谈恋爱的那种感觉。
  喻文州不急。
  王杰希也不急。
  其间王杰希还为喻文州过了一次生日,准备好的戒指没有送出去的勇气。
  那对戒指很好看。王杰希觉得。因为里面刻着ywz&wjx。

四、
  “可以了吗?”王杰希的父母开始催了,他也不小了。
  喻文州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抬起头来看王杰希的表情,挺可爱的,王杰希觉得。
  “我是说,去见我父母。”
  “是不是,早了点?”
  “上次你也这么说的,都快七年了。英杰都第二次带着微草了。”
  “毕竟我们两情况比较特殊。”
  “我父母不是会怎么反对的人。”
  “可是,我们都是公众人物。”
  “我们都退役了。况且只是见我父母,不会有别人知道的。”
  “所以我们就只能待在地下吗?”
  “这不是你希望的吗?”
  “你父母在催你了?”
  “你猜到了?”
  “什么时候?”

五、
  王杰希的父母早就知道喻文州的存在了,第七赛季拿了冠军之后王杰希就已经和家里摊牌。代价是他整整一个夏休都没有进过家门。
  不过最后的结局还是不错就是了。
  喻文州似乎是个很踏实的人,王母如是说。从小到大你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王父如是说。
  喻文州去的时候王家人挺热情的,王母亲自下厨烧了一桌子的菜。让喻文州有些不好意思。
  他和王杰希到底是什么关系?
  “你父母那边提过了吗?”饭后洗了碗王杰希和喻文州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二老已经进了卧室。
  “你爸妈人挺好的。”
  “我想你也是吧。”
  “嗯……”
  “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广州吧,然后就结婚。”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去过广州了。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