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无疾而终

王杰希中心

ooc

无疾而终

其实我以前也许真的喜欢过他。那种超过队友的喜欢。说实在的,我记不太清楚了。也许是第三赛季的事情吧,也可能是第五赛季拿冠军的时候。毕竟都是那么多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我也就二十岁吧。现在想想,那些事远的就像是书里的故事了。

你要我讲我和他的故事吗,没什么好讲的吧。就是正副队啊,那时候他还一直不怎么服气。他一直都很喜欢林队。

还能有什么事情呢。

我做过最出格的事情不过就是第五赛季拿了冠军之后庆祝的时候,喝高了,就对他搂搂抱抱的而已。真的,仅此而已。你问其他的?没有其他了,就只有这么多了。

你也看到了,现在我也娶妻生子了,一切都归于平静。我和方副队大多还是粉丝们当年的胡思乱想吧,毕竟我也不是在蓝雨那种战队。说到蓝雨都有点口生了呢。

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关注过荣耀了。刚刚退役那几年还是经常都会回微草去看看,偶尔还会给他们一点建议这些。那时候也在打荣耀,也会关心荣耀的更新。其实当时我父母都挺不满我这样的,毕竟都退役了,二老一直都觉得打电竞不是什么正经的工作,他们还是希望我能安稳下来。

其实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当时我觉得自己书也没有好好读,十几岁就出来打职业联赛,什么单位还要我啊。那段时间其实还是挺迷茫的,我不缺钱,在联盟打了十年,没出过四强拿了两个冠军,还是国家队的人,我真的没什么物质上的不满足。

但是那种空虚你知道吗,一下子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老方刚走的时候我也是这样的,做事的时候旁边换了个人,就不顺手了。那种很矫情的空落落。其实满满的也就习惯了吧。

后来我就自己开了个书店 然后也自己没事就看看书,然后遇见了我的妻子,她也玩荣耀,当年也是我的粉丝,不过不是很痴狂的那种。偶尔玩玩,偶尔关心。做个剧情党风景党。我和她一起去走遍了整个荣耀大陆。

其实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时间把一切都沉淀了。连叶修也把荣耀放下了不是吗。当年我们那批人其实都挺自负的,好多都觉得自己放不下。放不下战队放不下荣耀,放不下共事那么久并肩战斗的队友,其实哪有那么多放不下的。

找到替代的事情去填补好那些空落落的地方就好了。我的妻子很好,她会做饭,而且做的很不错,我的孩子很可爱,她会爸爸爸爸的叫,其实她每次那样叫我就会想起当年微彩粉丝给我起那个王爸爸的外号。好像当年他们都叫我什么幼儿园园长单亲爸爸这些的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还记得。毕竟过了那么多年了嘛,荣耀的粉丝群应该已经变了吧。

我挺感谢那群粉丝的,当年只要是我们微草的比赛就会看到下面有粉丝扯着横幅,你知道的,就是那句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我现在也很喜欢那句话,不过很久没说过了,没那个场合。对,退役后大家也见得少了,毕竟都天南地北的,有些还出国了,大家也都有了新生活嘛。

现在我对荣耀,和我妻子是一样的,偶尔关心偶尔看看。我女儿在玩其他游戏,荣耀她没什么了解,她对我的过去知道的也不多。

方副队的话,过节会发发祝贺的短信。大概吧。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