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王杰希中心向】一人行者

【王杰希中心向】一人行者

 

我真的不会写同人我觉得orz。私设玩的飞起。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跑题了。

 

 

早上洗漱完了准备去训练室的时候王杰希才想起自己已经退役了,一件事情做久了之后果然是会习惯的。他看着镜子里面那张熟悉的脸忽然有些无所适从。离开了荣耀离开了微草的生活,有些无所事事。

 

应该去给自己找点事情做。

 

他的退役很突然,第十二赛季的整个常规赛他的发挥都堪称出色,时不时的手腕的痛并没有让他意识到这些出色可能只是回光返照。已经打了九年职业比赛的王杰希依旧和以前一样不缺席每一场比赛,虽然在第十赛季之后他已经不再一个人独揽大权撑起整个微草。

 

季后赛和常规赛之间那段时间训练时水平的迅速下降是他没有想到的。本来计划的这个赛季之后甚至再过一个赛季再退役的王杰希也只能感慨一句计划赶不上变化。

 

想着不拖累战队,他本来是当时就想直接退役的,但是他又想起了第五赛季的百花,自己手还没残,这就走了只怕英杰这个队长不好当。

 

他在后面的季后赛几乎没有上场,微草粉丝觉得奇怪,记者觉得奇怪,其他战队觉得奇怪,所有人都觉得奇怪,他当时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英杰会带着微草走的更好,我已经是个老人了,就像当年叶修前辈说的,我不能让微草的队员们把我当作靠山。得让他们自己去飞啊。】

 

当时那个记者还又问了他就这样用季后赛去赌会不会太赌的大了点。他还没回答,下面就有粉丝说了一句这才是魔术师。这就直接圆了过去。

 

整个季后赛,在王杰希看来,应该是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状态的,就算有些心脏的猜到了大概也没有地方求证也就算了吧。不得不说高英杰出道也四年了,也不是当年那个有些怯懦的少年的。

 

亚军。

 

第七赛季夺冠之后微草取得的最好成绩。

 

王杰希没有拿到三冠,不过拿到三冠的到现在也之后一个人罢了。

 

他在回忆中吃完了早饭,开手机就看到了高英杰的短信,大概就是说了说最近队员们怎么样还有就是关心他过的怎么样。说话的方式比起多年前大气了也成熟了。

 

他打了一段很长的话,从每个队员的点评到对高英杰叮嘱过不知道多少次的叮嘱再到自己最近过的很不错,最后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掉。现在的微草队长已经是高英杰了,不是王杰希了。最后他想了很久,回了一句。

 

【我现在很好,要是新赛季打的不错我请你们出来吃火锅吧。】

 

王杰希忽然想到自己要做什么了。

读书好了。

 

在打荣耀之前王杰希算是个学霸,他初中入学的时候在那所B市排前面的学校考很是靠前的名次,如果不是初中的时候掉进了荣耀这个大坑的话,王杰希大概会有一个被很多人羡慕的人生。他以前的老师也问过他会不会后悔,他是怎么说的来着。

 

【不会后悔的,当时也算是深思熟虑过的,况且我那个时候初中成绩好不代表我可以一直都好啊。】

 

话是这么说,不过还是会遗憾的。他一直挺羡慕读书的学生的,比如罗辑。

 

现在未来也决定了,微草看上去也不错,那看来一切都会很好的吧。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