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烈火焰尽【三】

_过渡,短_
_晚上应该还有一更,先看歌会,王朝大大_
_ooc有,队员们的完全把握不住_
_文笔越来越渣了_
_题目是大眼小号_

优点吗?高英杰一愣,想想自己昨晚的分析,又想了想刚刚自己讲的那些话,似乎真的说的不够多。但是,优点又有什么好说的呢。

“优点的分析也是很重要的,”王杰希似乎看到了高英杰的犹豫,“大家听了之后也会有自己的看法。还有就是,一些你自认为是优点的,被你一直认可一直使用的方法,也许也有不利之处,大家可以一起分析。”

“嗯……我觉得,在团队赛四分三十二秒的时候,我从左翼使用星星射线这里……”

“十分十二秒……”

“擂台赛第三场……”

“好,”高英杰讲完之后王杰希带头起身鼓掌并说道,“以后你们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机会上台来说,当然,不只是针对自己,你们还可以针对所有的队友包括我的表现分析。以后微草的作战方针,应该是队长为主导下大家都有各自的建议。你们觉得呢?”

相比起总是被称作一人战队的轮回,其实微草的核心作用才是最为强烈的。第十赛季输给兴欣的那场比赛让王杰希彻底意识到,自己终究是不可能一直独自支撑这支战队的,战队,终究是要靠大家的。

而自己也总有一天会离开微草的,未来的微草也终究会交给这些孩子的。

“队长,为什么?”许斌率先提出了疑问。

王杰希笑道:“毕竟上个赛季输给兴欣的时候大家应该都看到了吧。前面几个赛季,我的确在对战队的管理上出现了偏差了。这里,我先要向战队的各位道歉。荣耀也是第十一年了,新的一个十年,应该有一些不一样了。”

“英杰,你们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刘小别一瞬间就被鼓舞了斗志,一拍桌子,斗志昂扬的说道:“好!队长,你放心,咱们微草的说是草,可绝对不是吃素的!”

“噗嗤——”柳非笑道,“以前我们也要感谢队长的管理,微草在擂台塞和个人赛上的能力可不是浪得虚名啊。不过,队长的指挥也的确不熟给四大战术师。”

“说起这个,叶修退役之后,四大应该也有王队了吧。”

“先别说这些了,以后大家复盘的时候就轮着主讲,然后,英杰多讲一场怎么样?”王杰希问。

“嗯。”

“十一赛季,冠军!”柳非喊了一句。

“十一赛季,冠军!”

王杰希看着这群斗志昂扬的年轻人,似乎可以透过他们看到一片光明的属于微草的未来。

刘小别,许斌,柳非,英杰……微草的队员们都收各有所长,也有各自的弱点。但是和在一起的那个微草啊,应该是所向披靡的。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王杰希说道。

“那么,大家一起来讨论明天与烟雨的战术吧。”王杰希继续说着,语气有些低沉,“我得告诉你们一件事情。”

“这赛季结束,我就退役了。”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