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烈火焰尽【四】

_快成对王杰希的表白了_
_王杰希中心_
_小高会崛起的,微草有明天_
_ooc_
_不会写对战,烟雨人真少_

“这个赛季结束,我就退役。”

高英杰还没反应过来,许斌反应倒是快,问:“队长,你是确定了吗?”

“今年都是第九年了,我想我也应该退役了吧。上个赛季你们都看到了,我的手速和反应和第三赛季时候比起来已经差距不小了。我也不是斗神拳皇,十年这个槛,估计是过不去啦。”王杰希一贯都是严肃的样子,平时在训练室里笑的也少,今天倒是笑的爽快。

“队长,你这是不管我们了吗?”柳非少有见到这样的王杰希。当年第三赛季意气风发的少年,在时光的打磨中已经沉淀成了老成的男人了。

王杰希笑道:“怎么这样说,退役以后我应该会继续做技术指导进公会,直到,荣耀变成我彻底不熟悉的游戏那一天。”

荣耀是个游戏,是个游戏就会不断的更新。除了职业选手,想要适应这样的更新并不是那样容易的事情。

王杰希这句话虽然说的伤感,不过的确,是说尽了职业选手退役后从事相关职业的可能,当然,还可以去做管理,但这显然不在王杰希计划之内。

“队长,荣耀永远都不会抛弃你的!”刘小别道,说的信誓旦旦没有半分犹豫。是啊,王杰希的魔术师以旁人无法看穿的诡谲打破了新秀墙,又为了团队改变打发手握两个冠军,第三赛季最佳新人第七赛季mvp,如果这样的人都会不适应荣耀,那他们,又能怎么样。

“也许吧,”王杰希挥挥手道,“总之也是几个月之后的事情了,到时候再说吧。现在我们要讨论的是下一轮比赛。”这个赛季微草到目前为止战绩只能算一般,在霸图轮回蓝雨以及百花之后排名第五,作为一支几年来都没有缺席过四强的战队,这着实算不得一个好成绩。索性,比赛还才刚刚开始。三十八轮的比赛,时间还长。

下一轮的对手烟雨,似乎在上个赛季就遇到了瓶颈。和楚云秀交谈之后,王杰希甚至怀疑烟雨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嘉世了。

不过,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这是职业选手最基础的素养。

“下一轮的对手你们都清楚了,按照之前说的,我先说一下我的看法,然后你们再各自谈谈自己的看法。可以吗?”

“嗯。”

“个人赛我想让梁方首发,然后周烨柏柳非。我估计烟雨那边正副队里至少会有一人,两姐妹应该也有可能同时上场或者是孙亮……”

“擂台赛依旧是我最后……”

“团体赛,首发我、英杰、柏清、柳非、肖云,小别做第六人。”

待王杰希说完,高英杰握了握拳,说道:“队长,我来守擂吧!”

王杰希一惊,怕这小孩逞强:“烟雨虽然战队内部有些问题,但问题主要也出在团队赛的变化上。”

“队长你相信我,”高英杰到底还小加上被王杰希保护的好,脸一下就红了,“我……我可以的。队长,毕竟总有一天我会需要做这些的。”

王杰希突然发现这孩子已经快和自己一样高了,当年训练营里那个还不到一米七的瘦瘦小小的孩子在这几年里,已经长大了。

也许,他真的可以担负起微草的未来了。

“好。”那,就赌一把吧。王杰希平日里是个理性的人,但是他的魔术师打发以及保存至今的散人卡都代表了王杰希的性格还有另外的一面。

“英杰,就交给你了。”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