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厨
删坑重新做人

【叶橙伞】年少时光

-[我快忘了番外了]-

-[私设=ooc]-

-[这是我心中的伞哥,我觉得伞哥挺好玩的]-

-[2.18的生贺现在就开始写,我一定是真爱]-

-[与爱情无关]-

 

苏沐橙一开始不打荣耀。

 

那个时候苏沐秋想的是他没什么特长,那就好好打游戏,挣了钱给妹妹买吃的,然后,让妹妹好好的读书。做一个漂漂亮亮的学霸,等长大了之后再风风光光的嫁出去。在苏沐秋心中,他妹妹比任何人都要好,他妹妹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去爱的姑娘。

 

所以那个时候苏沐秋和叶修PK的时候,苏沐秋一般情况下都会让苏沐橙乖乖的在旁边写作业。苏沐橙的字算不上好看,但是胜在工整,那样写上几排,看着也算是个学霸的模样。叶修这种时候也不会去打扰苏沐橙,第一他很了解苏沐秋对苏沐橙的爱有多深,以及苏沐秋想让苏沐橙变成一个怎样的人;第二是,他觉得那样的苏沐橙特别好看。

 

后来的苏沐橙被称为联盟第一美女,有记者问叶修苏沐橙什么时候最好看,那时叶修想也没想就回到说是写作业的时候。这个倒是让记者惊讶了,职业圈里绝大部分的人成绩都不怎么样,那记者继续问苏沐橙的成绩。

 

叶修当时回答说,其实我不知道,不过看她哥哥那个样子应该是不错的。

 

那个时候苏沐橙还在读初三,成绩也的确不错,考上了他们那里最好的高中,还没有交学费。那个暑假苏沐秋少有的没怎么管这个妹妹,打游戏的时候也让苏沐橙在旁边看着。就这样苏沐橙看着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在游戏里混的风生水起。然后她看着哥哥建了一个叫沐雨橙风的女号。

 

那个时候苏沐橙问苏沐秋为什么要建这个号。苏沐秋想了想说,有了秋木苏的话,秋木苏还需要一个妹妹吧。当然,那个时候也有了君莫笑。苏沐橙看着屏幕说,可是从字数上来看,应该是秋木苏和君莫笑,然后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吧。

 

苏沐秋捏了捏苏沐橙的脸答道,沐橙你不会对叶秋那个家伙有兴趣吧,字数都不是问题,你看一叶之秋多怂,还是秋木苏比较好。

 

他一边说着,一边就就听到叶秋在那里嚷着竞技场见。后来想起来,苏沐橙觉得那个时候的叶秋真像黄少天。那时她笑着说,叶秋哥对我也挺好的啊,不过还是哥哥最好了。

 

每次听到苏沐橙说哥哥最好了的时候苏沐秋就特别高兴,还要对着叶秋炫耀一下说什么看看看,这就是我养的妹妹,嫉妒吧,嫉妒你也没有妹妹。

 

一般这种时候叶修就会想起他那个弟弟,然后继续打游戏。

 

年少不知愁滋味。

 

多年后苏沐橙这样说她的少年时光。


©林桑 | Powered by LOFTER